凉城五月天

混圈杂,产粮随缘,雷文专业户,雷区常住人员,谨慎关注,上头一对写一对。(爬墙了)

【SWB亲情向】无聊超级英雄的无聊聊天室

*是和不禾@不禾 太太聊天聊出来的网络名麻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我心里痒痒。

*三巨头的普通(沙雕)日常。

*无厘头轻松解压文






【重金求阳光(sun)俱乐部VIP会所】

AAA韦恩国际韦哥:你们在哪呢?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路上,出租车马上过第二个红绿灯。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大都会有点堵车,我刚刚疏通了一下交通,并且打算把这份稿子给路易斯,然后就马上就可以到韦恩庄园了。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布鲁斯,我现在过市场了,这里人有给我推荐一个市场,听说有很多古玩东西,需要我给你带点什么吗?

AAA韦恩国际韦哥:不需要,谢谢,你们快点来就行。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我还是转转吧,不带礼物去,总感觉不是很舒服。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1,我打算去物料店,我想我应该能给你拍几张照片,我觉得你挺喜欢那里的。

AAA韦恩国际韦哥:阿福给你们准备的饭要凉了,他一大清早七点就开始准备了,说是要迎接用普通身份来到这里的你们——香浓布朗尼还有可可巧克力,如果你们不来,那么我会把它去喂垃圾桶。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等我十分钟。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等我三十秒。

AAA韦恩国际韦哥:你们敢拿超能力过来马上就给我滚,所以你们在哪呢?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马上起床。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马上起床。

AAA韦恩国际韦哥:你俩死外面得了!滚。





【重金求阳光(sun)俱乐部VIP会所】


AAA韦恩国际韦哥:一天,有一个幸福的小孩子他叫小b,他有一个美丽的城市,他把这个城市打理的很好,的突然有一天来了个穿红裤衩的小男孩,他叫小C。小C是个什么都热衷于帮忙的飞天小屁孩,有一次,他冒着鼻涕泡来问小b,你需不需要帮忙啊,小b摇了摇头,说,不需要呀。小C就是不肯同意,他插着腰说你肯定需要帮忙,然后一回头,一把撞翻了小b的楼。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

AAA韦恩国际韦哥:小b很生气,他抓着小C的领子说,你为什么要撞塌我的楼?我花六百万美金打造的,今天刚剪彩,然后你就来了。小C说对不起。小b说没事,你下回注意,小c点了点头,实际上小b知道小c点头的话有多傻x,但是小b信了,为了保护小c不让别人欺负他,小b说,你以后尽量不要那么惹人注目,因为好多人都在盯着你,比如说你城市里那个小卤蛋,小c信誓旦旦地说,我一定会注意的!小b满意地点点头,他知道小c一定又要把他的话当成狗屁了。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布鲁斯,你是不是伤口有点疼?要我联系阿尔弗雷德先生吗?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领主超人在上,布鲁斯,你看起来不是很乐观,都开始胡乱打字了。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你怎么也开始喊领主超人在上了,你放弃赫拉了吗?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不,一般这种对待他人的问候心情却有着三分担忧和七分幸灾乐祸的时候用赫拉总是会让我良心不安。

AAA韦恩国际韦哥:虽然小b真的真的非常讨厌对方的伟大和无私,可对于他的孤独,小b还是心软的,他对小c说,如果你看到那种绿绿的石头,一定要躲开,他会把你弄的很受伤,小c点点头说,我记住了,然后他甩着红披风蹦蹦跳跳的离开了,三分钟后他一脚踩在绿石头上,然后他开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这是不是你非要替他的重甲挡氪石刀那次?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戴,看破就别说出来了。

AAA韦恩国际韦哥:小b吓哭了,他一把抓住小c说你他妈怎么就不能听我一点儿话?重甲还挡不住你那小学生三年没剪指甲的氪石刃?小b嘿嘿笑两下,然后他又开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领主超人在上,你当时叫的真的有这么惨吗?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戴,你就在我旁边,你知道我当时连吭也没吭一声!

AAA韦恩国际韦哥:小c快疼死了,小b说你还敢不敢,小c一张嘴,又开始——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布鲁斯!我下回不敢这么做了,求你别再打字了,好好休息,我联系阿尔弗雷德多给你熬碗汤。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领主超人在上。




【重金求阳光(sun)俱乐部VIP会所】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分享链接《震惊,出现这三个征兆,说明你已经老了………》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链接《真的?出现这三个征兆,你真的老了吗?点进来看看你被骗了多久!》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分享链接《半夜睡不好?一招教你治疗失眠!快来收藏!》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链接《别在用网上的治疗失眠方法啦!这里有更专业的,快来看看!》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分享链接《诡异!十四个亲眼目睹过蝙蝠侠的人描述!看完之后不敢一个人睡觉。》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链接《和蝙蝠侠谈完恋爱之后,我得到了什么?一个哥谭女孩的救赎自述。》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分享链接《亲自追踪超人十二天,原来他的目的居然是………》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链接《深夜,那大都会上被万人敬仰的神灵把我摁在床上,微笑着说,孩子,你逃不掉了。》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分享链接《揭秘哥谭十大未解之谜:韦恩塔的灯光时常亮起,蝙蝠侠最神秘的地方原来是它!》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链接《盘点五大美丽又恐怖的地方!神秘的天堂岛仅排第二,第一居然在北极!》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分享链接《小心了!如果身边出现这些东西,说明蝙蝠侠已经把你盯上了!》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链接《爱了超人十二年,他回头看向我的时候,我却闭上了眼睛……》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分享链接《那个让神奇女侠说出我想我会爱他一辈子的男人现在怎么样了?》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链接《正义联盟最受欢迎的英雄榜出来啦,神奇女侠不负众望第一!快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分享链接《蝙蝠侠打断肋骨的男人如今却说出感谢他的话,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链接《统计超人穿过的衣服,最漂亮的白色那件只穿过一次,是什么原因让超人拒绝再穿这一件?》

AAA韦恩国际韦哥:什么时候出来聚一聚?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分享链接《许久未见面的朋友邀请你出来聚一聚?别那么大胆!如果实在是推脱不了,记住这几招,保证救你一命!》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要命,我被熟人盯上了,他居然偷偷叫我出来干这种事………背后的真相让人心寒。》

AAA韦恩国际韦哥:………

AAA韦恩国际韦哥:分享小说《霸道超人:神奇女侠轻轻/爱》





【重金求阳光(sun)俱乐部VIP会所】

AAA韦恩国际韦哥:前几天沃利突然跟我说你有没有误伤过人,我是挺好奇他怎么会突然想问这个?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哦,所以你有误伤过人吗?

AAA韦恩国际韦哥:没有。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有,我。

AAA韦恩国际韦哥:闭嘴,你不是人。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领主超人在上,所以你真的误伤过克拉克?

AAA韦恩国际韦哥:凭他那指甲盖都能翘翻我一组大楼的钢铁之躯?那不算误伤!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我打电话给阿尔弗雷德先生。

AAA韦恩国际韦哥:好吧,算是有那么一点。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嗯哼?

AAA韦恩国际韦哥:就,我上次和杰森去孤独堡垒,发现他真的有白色的氪星制服,和领主超人那件一模一样——在此之前,他虽然说过他有,但是他都说他藏起来的,以前来我也没找到,就这次来却找到了。我挺诧异的,直觉让我认为件衣服有麻烦,但我又没证据。所以我把这件衣服扔给了克拉克,想看看他穿成领主的样子是什么样子的。他穿了,然后我近距离看到时候不小心摔倒了,他拉着我的肩膀想把我扶起来,可是杰森听见声音进来了。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赫拉啊。

AAA韦恩国际韦哥:嗯,事情怪我,克拉克把杰森吓得不轻,差点没用枪在孤独堡垒的身上雕个花出来。回去之后吸了两天氧,一个星期手都在抖,吃饭的米线都糊了达米安一脸。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这个我可以怀疑他是故意的。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赫拉啊。

AAA韦恩国际韦哥:你呢,戴,你有欺负过人的经历吗?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以前没有,但是你这么一说,我有了。

AAA韦恩国际韦哥:嗯哼?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前不久有人给我寄了个包裹,打开一看,是中世纪仿制的希腊制品,雕工非常精细,最重要的是它是少数保存良好的冰雕,使用价值和收藏价值都很高。我原本是打算把它藏在我的冰箱里,结果这东西就跟有诅咒一样,放哪哪断电,我冰块储蓄不多,所以我害怕这古老的玩意儿会融化,因此我选择了一个能让他永远不融化的地方。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你去了孤独堡垒?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是的,我进去之后打算找一个隐蔽的地方把它藏起来,等到我解决了这个断电问题再把它接回来,于是我找到了一处角落,结果意外的发现里面居然有一套衣服,白色的,我猜想是你落在那儿的,于是我就把它给放回衣柜里了。

AAA韦恩国际韦哥:………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

AAA韦恩国际韦哥:超,别太难过,你总该也误伤过别人吧!比如说我的大楼。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比如说前几天迪克送了我一个被诅咒的冰雕,到哪哪停电。我是可以用冷冻呼吸来控制它,但是我不会用热视线为我的笔记本电脑充电然后写完截稿日期前一个小时的一万五千字,所以我去超市买了一堆冰块,打包把它送给了戴安娜。




【重金求阳光(sun)俱乐部VIP会所】

AAA韦恩国际韦哥:所以?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所以说你到底听没听懂我说话!我现在抵着门握着手机几乎要喊到嗓子破产,见鬼的我穿着三原色的制服居然躲在楼层里瑟瑟发抖,这对能用一只手能把星球日报上的大球抛到韦恩塔上的超人来说简直是一种不可思议的事情!

AAA韦恩国际韦哥:……自夸没完了,重点呢?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我说了我被二十三个女性以及十三个男性包围了!刚刚还有一一个人试图把手伸到我裤l裆里!领主超人在上,我现在没法飞出去因为该死的他们都在裤腰带上别了红太阳小迪斯科球!这是什么大型针对现场?!你能不能来拯救一下你好友的贞操!

AAA韦恩国际韦哥:所以你根本不用脑子想一想吗?我要是能来救你,我现在至于在聊天室里和你扯这些东西?我现在是布鲁斯·韦恩!正和一堆难兄难弟躺在充满麻醉剂的房间里,周围不是呼噜声就是脚气味,还有一个人差点把袜子塞进我鼻孔里!我现在还在跟你正常聊天而且不站起来把那打呼噜最强的兄弟抽上一巴掌让他再也醒不来已经是极致中的极致了!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领主超人在上——

AAA韦恩国际韦哥:现在喊拉奥在上也没法,咱们聊天记录快刷屏了,戴安娜呢?!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我不知道,而且门外的人似乎又在猛烈的撞门了,我把门堵的更严实点,甚至可以听见外面那群喝醉了的男男女女一边撞门一边喊着玩不起的小乌龟,吓的我快瘫软过去。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哦兄弟们,他蒙戈的我在打架,我本来和史蒂夫安安心心去见他局里面的队友,结果非得有一个人说他们局里唯一一个omega不能便宜了我,鬼知道omega是什么意思?!我就知道她要跟我打架,结果打输了就玩不起的召唤外星人,该死的那足足有两个毁灭日那么大百分之二个超人那么强十三分之一的闪电侠那么快万分之一个的蝙蝠侠那么聪明@#$%&

AAA韦恩国际韦哥:哦,那你确实挺惨的,好好打架别看手机了。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我,布鲁斯,救我啊啊啊!

AAA韦恩国际韦哥:啧,见鬼的,现在听我指挥——你房间里面有窗户吗?跳窗户跑。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以后但是外面有四层楼这么高,而且头顶是一个巨大的红太阳迪斯科球,把我能搞瞎的那种,我跳下去会摔断肋骨的。

AAA韦恩国际韦哥:要你的内l裤还是你的肋骨,你自己选。

AAA大都会菜鸟驿站快递超哥:跳了,希望他们底下没有该死的地下室。

AAA韦恩国际韦哥:行呢,这刚刚不知道怎么了发生了塌方,刚好我逃出去@#$%&*#$%&



【重金求阳光(sun)俱乐部VIP会所】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兄弟们,我打赢了,现在来救你们了,你们人呢?地址给我发一个。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B?C?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

AAA文物修复仿古批发普姐:领主超人在上。




评论(5)

热度(1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