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五月天

混圈杂,产粮随缘,雷文专业户,雷区常住人员,谨慎关注,上头一对写一对。(爬墙了)

【莱康亲情向】With Lex

*睡前故事ww

*父子无脑沙雕日常。





1.“猫狗齐全”


我怀疑莱克斯是养狗一样养我。


莱克斯自然没养狗,默茜说他不喜欢狗,但是我上回带回了超人从树上拿下来的没人收养的小流浪猫,莱克斯抱胸看着我四分钟后还是同意养了,小猫咪现在还在家里好好待着,莱克斯把他喂得油光水亮的——由此证明,这不是毛的问题。


我觉得他像养狗一样养我,是因为猫的待遇和我差不多,我吃多贵的它吃多贵的,我住多贵的它住多贵的,甚至它的衣服都比我高级,件件都是私人订制。这让我非常不服气,以后来一度拿着猫和它比赛家庭地位,某一次我把猫带到公司里看莱克斯说他最喜欢谁,莱克斯拿文件抽我然后骂我蠢货,我能跟猫比吗,物种都不一样。我觉得有道理。


中午休息的时候,他从他办公室里出来回休息室,我跟在他后面说你的休息室只能进两个人,那你选猫还是选我?


莱克斯冷漠地看了我一眼,啪的一声把猫和我都关在了门外。


下午我底气不足,因为我从外面疯玩回来偷偷从落地窗跑进去的时候发现莱克斯一脸的“我还不懂吗?”的表情,瞬间让我有些心虚,不过当我看清那只大肥猫居然睡在我爸腿上时,我又瞬间想挑衅克拉克然后把猫抱树上——那是我爸的不是你爸!我的专属位置!


我推开窗,把猫扔到沙发上,然后护住莱克斯的膝盖头和它大眼瞪小眼。他挑了挑眉,看着我跟一只猫开始互相比赛瞪眼,然后他像是巴不得我们打起来一样把我提了起来,摁在腿上。


“老实点。”他说,然后继续写文件了。


猫大概不服,跑上桌子去咬他的笔尖。我推着他,想把它搞走,莱克斯被我俩烦得不行,然后把猫抱起来塞我怀里,又把我提起来,扔沙发上。


于是我再次和猫面面相觑。


莱克斯看起来气得不轻,我很有眼头见识地不去招惹他,抱着猫在他沙发上无聊地刷油管视频,几分钟后,我和猫一起睡着了。


醒来后猫不见了,莱克斯惬意地抱着大猫站在落地窗前看夕阳,我身上盖着件他的衣裳,上面有张“猫狗齐全”的字条,我猜莱克斯把这玩意贴在我和那只猫身上是为了拍照发推特。



2.“狗都嫌”


莱克斯真就是个哈维·丹特,前几天我刚从战场回来还颤抖着抱我差点没拿肩膀头子把我鼻子摁扁,三天后就把我卷吧卷吧扔出了家,让我和在大门口对着巡逻的保安面面相觑。


我拿莱克斯的卡买了俩汉堡蹲在墙角跟孔克南聊天,控诉莱克斯这个双面人,孔克南说他们那这种现象属于正常现象,你大学放假一回家好吃好喝,几天后你就成了狗都嫌。


我咬了口汉堡觉得有理,所以我在外面准备逛到天黑,结果当天下午我爸就给我打电话,我一接通他就吼着我爬哪去了?我茫然又懵逼,不是你把我赶出去的吗?他愤怒地说让我爬回来,于是我爬回来了。


回到家莱克斯就劈头盖脸对我发射宇宙无极的“爹妈不赞成的目光”,我不敢吱声,却想拿手机给孔克南疯狂刷屏说谁是我是“狗都嫌”?我爹跟你爹不一样。结果这么想着给他发了,傍晚莱克斯就把我扔出去了,我坐在地上对着保安大爷的狗窝悲愤欲绝,刚好孔克南给我回复了:怎么说?


我拍了张狗窝照片给他。


孔克南给我发了个阿拉伯数字:6。


我刚想问他什么意思,却看见那只高贵的杜宾冷冷地瞥了我一眼,冷漠离去——我想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了。


行吧。



3.“莱克斯不是一个正常人”


❶前几天跟莱克斯去公园玩,碰见一小姑娘在吃冰淇淋,结果摔掉了,她妈大概不给她再买,于是她哭得撕心裂肺。我那会在玩莱克斯的手机,正听摇滚音乐呢,莱克斯突然扒拉我,让我把耳机分享给他一个。我说你确定?他直接开抢,结果一半摇滚一半哭声,他差点没当场去世。


结果他非常生气,为了不让耳朵受折磨,他把冰淇淋摊给买下来了,然后全给了小女孩。


我叹为观止。


最叹为观止的是他拿了一个给我,想来以为我也爱吃——我是爱吃,但这个抹茶绿的发光,你真的没夹带私货吗?


❷提姆前昨天告诉我莱克斯又想搞我大爹的克隆,吓得我差点没把可乐喷出来。我愁眉苦脸跟夜翼说怎么要父母打消生二胎的目的,夜翼说介于你家有钱,所以二胎的烦恼不归你管,我无言以对,回去劝了莱克斯两三天不要二胎,他挑眉看了我半天,最后突然恶趣味地笑了笑:“我就知道那蝙蝠侠的小鸟肯定会和你说的。”


我:……


好消息,兄弟们,我被耍了。


❸夹带私货了,莱克斯不知道往里面塞了什么,我这几天拉肚子到快脱水了,猫都在嘲笑我。



4.“有钱人抱枕都是高级的。”


我爸抱我一般是在我还没完全发育大的时候,比现在十岁的身体还小,像个软抱枕。莱克斯那会特别喜欢抱我,动不动就把我夹在腋下搂在怀里,下巴搭在我头顶办公,把我圈怀里喝下午茶,又让我坐在他小臂上看落地窗外的风景,又让我坐在肩膀上去够架子上的书。


我身体发育到十岁后,爬他膝盖坐腿上都要把我扔下去。


我怀疑当初他就是想要个抱枕,毕竟有钱人,有钱人抱枕都是高级的,活人定制。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