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五月天

混圈杂,产粮随缘,雷文专业户,雷区常住人员,谨慎关注,上头一对写一对。(爬墙了)

【kt除夕夜12h|21:00】阿佛洛狄忒式爱恋

*康纳在和提姆表白的前一个晚上在河边爱上了惊鸿一瞥的女孩卡洛琳·希尔。

*阿佛洛狄忒生于海中浪花,经常对丈夫不忠。这里康康是在河边爱上了卡洛琳,自责自己一时间爱上了两个人并为此苦恼而纠结。原谅我就爱这种俗套玩意。

*为了以防有人不知道:卡洛琳·希尔是官方设定的小红女装时的假名,不是原创。虽然大家都说卡洛琳是金发美女,但是那头发咋看我都觉得是栗色,所以我选择了浅栗色头发。

*避雷:小红女装,98康,康康纠结到底喜欢谁并两个都想要(不是)

*结局的话我觉得戛然截止于此就挺好的,再往下写反而没得那个味儿了,如果非要脑补的话,那么正式结局应该就是两个人都失恋了以后康康回了大都会跟自己莱克斯大爹吐槽,莱总烦的不行,于是全世界搜过这个叫卡洛琳的女孩儿,没搜着,反而把小红提出来了,完美HE了(不是),让我们说,谢谢莱总!!













卡洛琳,我生命之光,我欲l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卡——洛——琳:舌尖向上,分三步,从上颚往下轻轻落在牙齿上。卡·洛·琳……


走开,并没有这玩意。


卡洛琳不是洛丽塔,她是一个十七岁高挑个子的栗色头发笑起来像天使的美女;我也不是亨伯特,我是一个出生四年零六个月的小超人,有着比我老爹还要浓郁的头发比我老爸还要阳光的性子。简言之,我和卡洛琳谈恋爱是正常的,合适的、完美的、最不会让人大惊小怪的,我们就像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哈姆雷特和奥托维亚,完美的爱情,完美的悲剧。


对,悲剧,而这个悲剧虽然没有发生,但是已经是注定的了。你闭嘴吧,我才没有滥情,也没有看她好看而跟她确定关系。我看见她的第一眼就痴迷于她,以至于我在那一刻悲哀地发现卡洛琳绝对不会仅仅是我的一个普通的女朋友,她会卓越的、显眼地在我的一众前女友留下刻骨铭心的位置,让我现在想起就会感到害怕和不舍。我不想离开她,她对我而言就像是第二缕阳光,是另一半灵魂,是无法被言语的神灵,我是她的信徒,更为可怕的是,我被她爱着——这种爱意只会让这个既定的悲剧发生后,我会更加难堪和愧疚。


你不懂,我当然爱她,她也没有什么做错的地方,我们没有吵过架,也没有那些超级英雄的隐瞒问题,我们关系很好。


问题出自我。


在我四岁半的高龄里,有四岁我都在当超级英雄。你知道的,什么二代超人,什么超人之子,什么超级小子,虽然这些称呼在我弟弟出生的后就全给了他。但当时我还是优秀的、胆大的、靠谱的超级小子,我拯救这个世界,给人类给予无限的帮助,成为一个飞在天空的勇者……别打岔,我们是在谈论卡洛琳,但是这些前奏必须要给你解释清楚,不然你就会像吃薯条没有番茄酱一样枯燥无味。


好吧,我跳过一些不重要的细节。总之我有了一个超棒的队伍,你知道的,巴特,提姆还有我,我们三个是世界上第二最佳组合!第一是正义联盟。别打我,我说!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做到了很多正义联盟才能做到的事情——关键就出现在这里,我经常跟提姆一起组队,再加上我们父辈也是好友,所以克拉克每次去哥谭的时候偶尔会把我捎带上。他和蝙蝠侠谈论事情,我在韦恩家只认识提姆,所以我一般都会去找提姆,然后再服从他们制定的计划,去干了一些只有我们超人能干的事情。这不是自夸,克拉克每次把我拉来就是为了当苦力的,不然你猜他为什么带着我?


提姆每次都会跟我一起去干任务,久而久之,蝙蝠侠就经常把他带上了。我们四个人就那么组合着去解决哥谭的问题,解决大都会的问题,东奔西跑着,然后再一起吃个饭……本来很正常,对吧,后来我想了想,问题大概出现在某些任务过程中。毕竟我们的任务不简单,我和提姆一起掉到深渊里、一起困在箱子里、一起被毒藤女的大花吃掉、一起砸在废墟底下之类的都是常有的,生存模式下,姿势什么的都是扯淡,哪还能保持优雅?大腿相贴都是正常的事情!


我本来觉得这再正常不过了,直到有一次我们一起出了任务,被巨大的压力一起砸到了水里,我自然不需要氧气的,但是提姆需要,我拉他往上的时候他脸都快憋得发紫了,于是我没办法,给他嘴对嘴渡了一口空气……就是这样提姆抱住了我,我被他摁着脑袋,导致亲的时间有点长,上岸了后他才放开。


也许最初他只是想要掠夺空气活下去,我本不应该怪他,可我是一个正常的男孩子诶!他十七岁,我四岁,擦出爱情的火花也不过分吗——闭嘴,提姆才不是亨伯特,我是四岁的身体十七岁的灵魂,我甚至都比提姆高肌肉也比提姆发达好吧,你再打断我不讲了——嗯哼,就是这样,我猜就是因为这样,我发现我爱上了提姆……当然,仅仅是我,我没看出提姆喜欢我,我甚至都不敢跟他说,因为在好多人眼里我大概只喜欢大l胸l大屁股的姐姐,其中大概也包括了他。


可我也不想啊,难道有比我小的妹妹来让我喜欢吗?那样不说是克拉克,莱克斯都会把我回炉重造得好不好!我喜欢美女又不是什么错误,谁不喜欢美女?可我喜欢卡洛琳并不是因为我只是单纯的喜欢美女,而是我喜欢她身上那种独特的气势你知道吗?好了,我继续讲,你不要再说了。


时间转回来,在我发现了我喜欢提姆之后,我首先是经历了一段不可置信的时期。在此期间我一直在怀疑自己的性取向,甚至去问了莱克斯,但是莱克斯说这事不归他管,把我轰出去了。我浑噩噩地回去后颓废地摊了两天,有些怀疑人生,以至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提姆。所以在这之后,克拉克再邀请我去韦恩庄园的时候我便拒绝了,甚至还为了躲避任务天天泡在莱克斯那。如此几次之后,提姆也发现我在躲他,不过他也没说点什么,他总是那么包容,这让我更愧疚了。


但长久待在莱克斯那也不是个办法,我独立了,不能再花他的钱了。克拉克非常理解,并表示可以给我找份工作,于是不久后他就邀请我去堪萨斯度假,顺便保护一下有了宝宝的露易丝,我喜出望外,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嗯,你说得对,其实去堪萨斯只是一个借口,他大概是想让我散散心。我对提姆那个吻的问题思考得也太久了,躲他躲得也太久了,再这样下去,一切都会更加不正常,所以让我去散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堪萨斯确实是一个散心的好地方,这里绿油油的玉米田和一望无际的野草地总能让人心情愉悦,露易丝善解人意地给了我很多自由活动的时间,我每天就抱着小氪到处在田野里面乱蹦乱撞,在那些过膝的草地里面滚来滚去,然后爬到山坡上晒太阳,又飞来飞去摘果子,卷了裤脚去河里面捞鱼。总而言之,那段时间我过得非常不错,也思考了很多,在这之后,我决定直面我的内心,打算跟提姆表白,无论是不是吊桥反应还是一时冲动,我都不打算留下遗憾。


做好这个准备的时候是在一个晚上,露易丝睡了,一米多高的芦苇和带着泥土芬芳的水流正在鼓动着,月亮真的很亮,湖面上荧光闪闪的……环境真的加了很多分,我蹲在河边捡了两个鸭蛋,揣在兜里准备回家,忽然间,我感应到有人在靠近,一抬头,刚好撞进了一双蓝色的大海里。


那就是卡洛琳·希尔,河边的阿佛洛狄忒,芦苇边的缪斯,她穿着米白色的外套,宽裤脚的牛仔裤和凉鞋,一头浅栗色的头发松松地垂在肩上 ,睫毛融合了月神的光,侧脸被一大片光辉所覆盖。哦卡洛琳,她在天堂的第几层呢?她是不是从上帝身边偷偷过来的呀?我看呆了,而她伸了个懒腰,腰在衣服下摆若隐若现,感觉到我在看她时她侧着脑袋回头看着我,朝我轻轻笑了笑。


我发誓在那一刻我就爱上了她,无关外貌,无关性别,她的灵魂在那一刹那和我相碰,仿佛突破了两个躯壳的束缚,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我和卡洛琳从相识就充满了戏剧性。该怎么说,遇见她的那天晚上我是准备第二天就跟提姆表白的,但是我在爱上她之后,一切都天崩地陷了。我不可抑制地靠近她,被她吸引,我们一起坐在芦苇中相互依偎,互相交换了名字,一起看着眼前微波粼粼的河流。卡洛琳看起来有些害怕,她的声音有些颤抖,整个人靠近我时是那么抗拒又期待,我想,她也爱上我了,她在伊甸园摘果子,而我已经毫无畏惧地吃掉了一颗了。


后来我们就发展得更加快速了,第一个晚上我们就进行亲吻和相拥直到第二天太阳朦朦胧胧地升起,我才带着怀里的两个鹅蛋依依不舍地和她分别,慢慢悠悠地飘回了家里。露易丝揉着眼睛从卧室里出来时刚好赶上我从窗户翻进来,她惊讶地看着我,随后便板起脸训斥我说不能夜不归宿,我似乎是答应了她又似乎没答应,反正我反应过来时我就飘回我的房间里了。我躺在床上干发呆,想起卡洛琳的脸,又忍不住把头埋在枕头里疯狂地翻滚。


虽然和她相处的回忆很让人愉悦,但我如果早就知道我在河边会遇到那个我至今都难忘的女性,我一定会逃到远远的,这样也不至于会在提姆和卡洛琳之间当一个混蛋。我觉得我很可悲,我好不容易才从“我到底爱不爱提姆”的思想波折里挣扎出来,决定和提姆谈恋爱,做情侣,可这一切刚刚被规划好,卡洛琳的出现就生生把我踹回了纠结的漩涡里,让我无处遁形,被野火焚烧。


这种甜蜜又痛苦地关系我本来以为就要终结于昨天晚上,但是当第二天我去集市上给露易丝买一些食材,却意外和卡洛琳触碰同一个苹果而十指相扣时,那把我本来打算熄灭的野火便滚滚地烧了荒原,彻底得无法无天。


剩下就是一段老套的剧情,我邀请她去露易丝家做客,下午时分,卡洛琳便邀请我去夜晚烧烤,地点定在我们初遇时那道芦苇河流旁边。我们在那天晚上又开始亲吻和拥抱,谈论自己。我告诉她我是大都会人,来这里主要是探亲;她说她是一个冒险家,已经一个人冒险了很多地方,这次来堪萨斯的目的主要是斯莫维尔的后山。我们最后说了很多话,可她没有问我什么时候回大都会,我也没有问她为什么在此处停留。


我想,她是真的爱上我了。


我们谁也没有向对方表白,却那么密不作声地保持着情侣的关系,好几次我都看着她鼓励得眼神都想要把那些爱她的话诉诸于口,可每到那个时候,我都会想起提姆,从而生生把它们卡在喉咙里。


该去怎么形容?这就是问题的所在,卡洛琳长得太像提姆了,简直是提姆的女性翻版。她有着和提姆相似的容颜和声音,哪怕是那惊人的温柔都像我当初想要告白的人,他们彼此相似着,却有着很大的差别,可我不得不承认,如果不是这些和提姆的相似处在第一开始抓住了我的心脏,或者是后期相处起来也不觉得像提姆的话,我是绝对不会爱上她的……这是一种很微妙的确切感,我敢肯定换了任何一个人,我都不会对她产生爱意。但同样的,如果这么说,我对卡洛琳的所有爱情都是源自于提姆的话——


我是有混蛋,她又是有多可怜。


可惜我没直接提出那个问题,而是在一个月里和她像一对普通小情侣那样生活,我越是爱她,我内心的痛苦就变得越难以拔除,甚至有时候庆幸我还没跟提姆表白,如果我和他成了情侣后再遇到卡罗琳,那会是一场怎样的灾难?


我最后还是和卡洛琳分开了,在那美丽的小溪旁,那一米多高的芦苇边。我想念那一天,那时我们已经对彼此非常地熟悉,我坐在地上抬头想要靠近她,她则是跪在我身后弯腰抱着我,柔软的手臂搂着我的脖子,起伏的胸脯贴在我的后脑上,如神明那般温柔。她好温柔,我一抬头就能看见她美丽的脸颊还有侧底垂下的栗色长发,看见她蓝色到极致的眼睛。多么美好啊!我恨不得沉浸于这天堂的伊甸园里,不顾上帝的威胁去痴迷那颗诱人的果实,迫不及待想要张嘴想要亲吻她,把她彻底地从树上撕扯下来,彻底的……可是我不能,因为下一秒我就从她的侧影里看出来提姆的模样,那是一盆把我从头浇到尾的冷水,让我像一个被围殴的囚犯一样无处可遁地将罪恶呈现在众人面前。所以我在最后要亲吻她,彻底进行最后一步时站了起来,退后两步,像个逃兵一样逃开了。


即使我不明白为什么,可我仍然觉得我要是沉迷于自己的欲望而去亲吻了卡洛琳,我就背叛了提姆。


离开卡洛琳的那几天,我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除非有走不开的事时才会出去。露易丝后来说卡洛琳来找过我几次,但她每次一直在楼底下抬头仰望,从不上楼去找我。我很感激她的善解人意,因为我现在最缺的就是一个人安静地思考。


我在房间里弹吉他,看书,但多数时间还是学习绘画,画的每一张都是卡洛琳,但是画着画着,卡洛琳就变成了提姆,我再定睛一看,那个笑容上出现的又是栗色长发的卡洛琳。我不信邪,对着手机里几乎塞满的照片不停地画着卡洛琳,一张又一张地画,很快它们就铺了满地,可无论怎么看,我都无法抑制住都把卡洛琳看成提姆,把提姆看成卡洛琳。


兄弟,城市远离乡野,海洋远离沙漠。世界上两个截然不同的东西总是对立的,卡洛琳和提姆对我而言就像是这样。他们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阵营,我要选择提姆带来的安全和快乐,就要舍弃卡洛琳的亲吻和拥抱。要其中一个,就要放弃另外一个。可是该死的,我悲哀地发现我这种祸害人的思想竟然不想放弃任何一个——


我终于痛苦地承认我是个人渣了。我是一个烂到骨子里的人!把他们两个人混为一体就算了,居然在提姆还在身边的时候就爱一个和他那么像的女孩……我现在不能和他们任何一个人在一起,这无论对提姆还是对卡洛琳来说都不公平。


我想了半宿,最终也没想出来个什么,只是知道自己不能再这么逃避下去了。于是第二天我起来就去找了卡洛琳,道歉后就直接表示希望她去穿裙子,用她身上属于女性的天然美让我远离我第一眼时看见的提姆的形象,让她身上属于提姆的气息统统消失——可是我的愿望彻底而落空了,我说我想看她穿裙子的时候,她虽然感觉很不情愿,可下午还是穿了给我看。但是,但是……哦,我发誓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儿,她穿上裙子的时候我也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只是当她走到我面前,并且告诉我这身白色的长裙怎么样时,我脑子里居然一会儿是卡洛琳,一会儿是提姆,两者相交相替,如同两个撕扯而打仗的阵营。


我再一次落荒而逃了。


哦,顺便忘了给你说了,在我躲避卡洛琳期间提姆他们来了。露易丝说他们做完任务后顺路来了堪萨斯度假,主要是来参加相亲仪式一样的篝火晚会来凑热闹,这让我十分高兴,我把他们拉到屋子里面说了很多话,巴特也说了他们任务中的各种趣事,这是题目,依旧保持着沉默,他眼圈底下有着很浓的黑青。我想是任务让他这几天没睡好,于是大大方方地让他去休息。


当然,我没敢透露卡洛琳的信息,甚至都不敢直面提姆的眼睛,他总让我感觉到一阵心虚和负罪感,没想到下午的时分居然是提姆主动提出我有没有在堪萨斯遇到真爱。这下把我吓到了,想含糊过去,又怕对方能看得出来——提姆总是那么聪明。


没办法,我只好把卡洛琳的一些事情稍微给他透露了一下,结果越说越起劲,反而滔滔不绝地起来。提姆看起来心情也好了很多,还顺着我的话题加了一两句,看起来非常开心,但他越开心,我就感到越难过。


他好像真的不喜欢我。


这个结果让我感到沮丧,越说声音越小了。他的眉头越皱越深,最后叹了口气,一把抓着我的肩膀,让我直直地面对他,说你既然那么喜欢卡洛琳,为什么不去找她呀?


他这么劝着我,我却注意到他的那双眼睛和卡洛琳是那么的相似,简直到相似的一模一样,这个观察结果让我如坠冰窖,仿佛被人拉扯着手臂扔进深渊里。上帝宣判我有罪并且不配忏悔,而坐在审判台上投以赞同票的天使是提姆,是卡洛琳,是我罪恶的爱恋。


“我不知道……提姆,我不能和卡洛琳在一起。”我拽着提姆的手疯狂地摇头,恍恍惚惚的好像看见他惨白的脸色。但这之后我就没有再看他了,我低下头,哭诉着说,“我得远离她,或者是让她远离我,提姆,我不能再靠近她了,如果拆穿了谎言,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如果拆穿了我是因为提姆才爱上她的话,我的一切就都结束了。


提姆没说话,他只是抱紧了我,手臂在颤抖,身躯在摇晃。


几天后,篝火晚会开启的前一天晚上,卡洛琳给我寄了一封信,信上说她即将要离开这里前往斯莫维尔后山探险了,她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回来找我了,所以她希望在今天晚上能够再看看我,在此之后她也没什么遗憾了。


我看着信上的内容,像是不相信一样看了一遍又一遍,突然像个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露易丝挺着有些笨重的身体上楼安慰我,隔壁的提姆和巴特急匆匆地闯进了我的卧室。他们围着我,试图安慰着我,可我没顾上他们,我哭了好久,泪水打湿了抱着我的提姆。我呀,总是会把一些事情会搞砸,当初在莱克斯身边的时候就完不成他布置的任务,站在超人身边后又没给他帮上太多的忙,最后想谈个恋爱都发现自己是个人渣。


卡洛琳,她是那么爱我,她为了我放弃了自己冒险家的身份,甘愿停留在此处,可我连向她表白的勇气都没有。我像一个人渣一样左拥右抱着两个灵魂,明明爱她,又远离她,让她承受这么多痛苦和猜忌,她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要和她分手,但她依然接受了这个现实,甚至善解人意地不追问一个理由。卡洛琳,她是那么坚强的一个女孩,我根本无法相信我居然伤害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孩。


露易丝接过了那张纸看了看,对我说,如果你还爱着这个孩子的话,就去找她吧。巴特也说如果我爱她,就没有什么东西是能束缚我们的。提姆没说话,我能感觉到他正把我抱得很紧,就好像要把我嵌进骨髓里一样。我说我想去找卡洛琳,他阻止了我,揉了揉我的脑袋说明天吧,既然她说明天做个了解,你今天晚上就一定不会找到她的。


正如提姆所说的,我确实在那天晚上没有找到卡洛琳。失魂落魄地回到家之后就在床上躺着等待着马上的篝火宴会,我想找卡洛琳,想拥抱她,亲吻她……


不,我想再看看她,多看她一眼就好,即使我只是她以后诉说的感情史里的一个神秘莫测又玩弄感情的前男友。


篝火晚会那天我很晚才去,巴特说这里人挤得他片刻就找不到提姆了,漂亮的女孩子太多了。我去了,发现果然如巴特所说,姑娘们很多,其中不乏让人痴迷的缪斯女神。可她们再漂亮也都不是卡洛琳,那个我魂牵梦绕的女孩儿,我心心念念的女孩儿,她的爱情是多么的纯洁美好,我掺杂了其他不忠因素的情感不能去打扰她,我不允许,即便是我现在那么想念她,不停地在人群里找她。


我找到卡洛琳了。她坐在远离篝火的一块大石头上,白色的裙子遮盖到脚踝,栗色的长发散乱着,脸上尽是些憔悴和纠结。我忍不住靠近她,走了一步又一步,直到走到她面前我才反应过来我又被那该死的感情控制住了。


我骂了自己好几句,随后想要逃离,可卡洛琳看见我了,她那双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我……该死的,我又把她和提姆混在一起了。她向我走过来了,她的双手抓住了我的手腕,她面向我,她吻了我——我终于彻底崩溃了。


我说我爱她,我甚至打断了她要说的所有话。她抱着我说康纳,你说得对,谎言会毁了一切,所以我们互相坦诚吧,互相把对方的秘密告诉对方吧。我摇了摇头,退后了好多步,哽咽到说不出话来。


卡洛琳,我要告诉你什么?告诉你我对你的喜欢其实最开始来源于提姆吗?告诉你那么干净的感情毁在了一个人渣身上?不,我不能这么做,卡洛琳,我不想看见你,你那么震惊又绝望的眼神,即使我要失去你了,我也不想在未来被你回忆起时是以那么一副不堪的模样。


我第三次当她的面逃走了,像一个懦夫一样。我发誓这次我不会再回来了,我下定了决心去远离卡洛琳,让我这个人渣自生自灭去吧!


我一口气跑出了好远,直至速度太快而撞上了山峰,被好几块碎石砸到了脑袋才停了下来。我剧烈地呼吸着,茫然地抬起头,不知道我跑到了哪里。这里只有一棵孤独的大树,它矗立在这座悬崖上,面前是一大片无一望无际的星空。


而星空下面则是我和卡洛琳初遇的河塘,还有那一米多高的芦苇。


我在树下坐了下来,呆滞地望着天空,任由通讯器在口袋里疯狂地抖动,任由远处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最后停在我身边。


我深吸了一口气,瞥了他一眼。


提姆一看就是匆匆赶来的,我看得出来他衣服都没穿好,很明显是他跑到篝火宴会里找了个地方再补觉,结果被人通知了消息然后匆匆忙忙过来找我的。但他越是这样,我越是愧疚,越是难受,我不敢面对他的眼睛,狼狈地想站起来逃走,可他这次强硬的出乎意料,蹲下来就像押送犯人一样把我抱过来摁在怀里,手指拍着我的后背。


他怀里散发着一股淡淡的香味,我在卡洛琳身上闻到过的,是属于榛子花的味道。很多人都喜欢这个味道,很多人都有这个味道,可是这个味在提姆身上是不一样的,我越闻越像卡洛琳,越闻越像……我要崩溃了。


我抱着提姆,紧紧你抱着,用俏皮话说我又把一切搞砸了,卡洛琳现在肯定恨死我了,而且太遗憾了,我只跟她说了几句我爱你,我应该抱着她,把这句话重复一万遍。


“你就这么喜欢卡洛琳吗?”提姆说,那声音虚无缥缈地好像是从天堂传来的,我靠着树点了点头,很想跟他仔细地说我对卡洛琳的情感,想和他说我是多么爱卡洛琳,可是一想到他是提姆,这些东西都会变得不堪入目,并且低俗至极——我怎么跟他说啊,我要就告诉他我对卡洛琳的感情全部都是应该给你的吗?


“是的。”我只能这么含糊地回答,“我很爱她。”


“那你为什么要拒绝她呢?”提姆叹了口气,那么小声地对我说,“如果你是因为你之前的糟糕的行为而不敢靠近他的话,那么我告诉你,她不会介意那些的,我保证。”


我呜了一声,转过来看他,我想我现在的表情一定把他吓坏了,因为他看上去上那么的难过,“不,不是这样。”


我多想跟提姆解释,想把内心里那肮脏的秘密一股脑地都跟他倾诉出来,因为我知道我的好搭档一定会给我出很多很多的建议,这些建议会超过他对这些问题本身的介意——因为他总是那么理智。


我痛恨他的理智。


月亮反着太阳的光,可没有人无聊到会目睹月亮去想念太阳的模样,只有我,只有我这个早就该下地狱的人才会透过月亮看见太阳的耀眼,通过提姆看见了卡洛琳,又通过卡洛琳看到了提姆。


“提姆,你长得好像卡洛琳哦。”我用着开玩笑的口吻对提姆说,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感觉提姆的身体猛然一僵,仿佛对这个玩笑充满了尴尬,这一点让我冰凉,为自己把提姆看成卡洛琳的想法感到唾弃,感到罪恶。


“对不起。”我低下头跟提姆道歉,提姆摇了摇头,伸手贴着我滚烫的脸,一遍遍地说你要是喜欢她,就认真地喜欢她吧,完完整整地喜欢她,从本质开始喜欢她。


哦,提姆,你真应该知道我想对你说什么,我想说怎么可能不爱卡洛琳呢?我是那么地爱她,发疯了一样的爱她……可是这种原本起始于你的情感又怎么能给她?这不公平,一点也不公平,我始终未曾把她从你的身影里剥离出来,我在把她当成一个替代品,所以我必须远离她,我这个人渣要烂死在地狱里。


可我真的爱她啊。


卡洛琳,卡洛琳,我不断地念着这个名字眯着眼睛看月亮,最后我都不知道我念的到底是卡洛琳还是提姆,因为我一直看着月亮走神,分不清楚脑子里想的到底是它还是太阳。


“回去吧,回到篝火晚会上,回去找卡洛琳吧。”提姆叹息着说,“去表白吧,她会爱你的,别在这里喊她了,你都叫错名字了。”


我才没叫错。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但是由于不能和他坦白的心理作祟,我把这个秘密紧紧地闭在心里,并且明面上打算想一点儿俏皮话来把这个话题跳过去,在这些方面,我总是那么有经验。


大脑已经给我想好了回应,我下一秒就应该对他说,嘿,伙计,在这待着不好吗?去那乱糟糟、姑娘们都有伴侣的篝火晚会干什么呢?不如我们就在这里待着,你看,这月亮像不像被拍扁的面包?


可我没那么说,因为我看着他,毫无征兆地哭了。









评论(4)

热度(2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