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五月天

混圈杂,产粮随缘,雷文专业户,雷区常住人员,谨慎关注,上头一对写一对。(爬墙了)

是的这个人连活动文都没写完就来造谣东西了,今天我招摇泰坦的血之契约。妈的,看完原文之后,我就火速找了汉化看(汉化来源:去正义联盟吧搜关键字血之契约,如有侵权提醒会必删)。一些亲情向发言注意:我都没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康康喊莱总爸爸!!一看见莱总那句“现在离我儿子远点”我就开始吱哇乱叫了。我靠这个护崽崽的莱总戳爆我完美给我提供了父子贴贴的粮啊啊啊啊😭😭😭😭😭😭😭😭😭😭😭😭😭。莱总真的一股子“谁给你们的权利动我小孩”的气息呜呜呜,希望官方饶条命,不要再背后再说是假温情,他和比扎罗那样相处就好!!

还有莱总让儿子别这句原文是“Don't do it,son,Please,Don't do it.”,结合前文柯莉绑架了莱总要康康投降,现在我已经完整的从地球炸到月球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宁愿死都不让你投降甚至祈求你不要让你投降要让你好好活下去呜呜呜啊啊啊,这是什么好父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康康后面刚刚对付他们应该是手到擒来,虽然会费点劲,但是一定能逃出去,但是柯莉抓住爸爸后他真的抛弃了一切尊严跪的地上表示投降,任由对方的枷锁束缚,只要求对方放掉自己的父亲,并且在柯莉杀了自己的父亲和那个可怜又崩溃的眼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隐隐约约都感觉里面在闪泪光了啊,我不太理解这个泰坦的设定,但是试想一下,一个把自己养大的创造者明明当初是为了保护自己并且培养底牌才创造的他,后来却为了保护他这个“工具”而牺牲自己呃呃呃呃呃莱总😭😭😭😭,康康也是一个爱自己爸爸的崽啊,一看见莱总来了就喊“dad”,为了父亲甘愿投降,这对父子剥夺了我的眼泪!!你们等着kt活动一结束我就开写你俩!!

评论(2)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